政策法规

转发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 关于发布定额价目表和机械台班、仪器仪表台班单价表的通知

日期:2019-05-05 / 人气: / 发布:中明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
关于发布定额价目表和机械台班、仪器仪表台班单价表的通知

鲁标定字〔2019〕3号

各市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各有关单位:

  按照《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建设工程计价依据增值税税率的通知》(鲁建标字〔2019〕10号)的要求,我站通过对近期建筑材料和施工机械台班市场行情的调查,综合测算取定了各专业工程计价依据中材料、机械台班、仪器仪表台班的价格,并结合增值税税率的调整情况,重新编制生成了各专业定额价目表和施工机械台班、仪器仪表台班单价表(含基础数据),现予发布,并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价目表内容包括2016版《山东省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山东省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山东省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山东省园林绿化工程消耗量定额》及2018版《山东省建筑工程概算定额》《山东省安装工程概算定额》《山东省市政工程概算定额》配套的价目表。

  二、各专业定额价目表及施工机械台班、仪器仪表台班单价表中的人工费是依据《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调整建设工程定额人工单价及各专业定额价目表的通知》(鲁建标字〔2018〕45号)文件规定的定额人工单价计算得出的。

  三、安装工程概算定额中的机械费按定额发布时价格乘以系数1.054计算,市政工程概算定额中的机械费按定额发布时价格乘以系数1.089计算。

  四、附件《人工、材料、机械台班单价表》中列出的“参考增值税率”是依据有关政策及建材市场调查情况确定的,如实际工程中的材料购置增值税率与之不同,可按实际调整。

五、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山东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站 

                     2019年4月17日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

微信服务号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