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我们一起学习

日期:2019-07-13 / 人气: / 发布:中明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我们一起学习

为响应省委组织部通知,纪念中国中国共产党建党9871日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及东营分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部分业务骨干分别在东营、济南两地党员活动室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听取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所作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辅导。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艳,东营分所党支部书记刘新生、党支部副书记燕兴华等20余名党员及业务骨干观看了此次直播大课堂。

7.1党课3.jpg

7.1党课济南.jpg

“灯塔大课堂”是省委组织部组织全省党员接受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开展的重要载体。大课堂第一课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从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等角度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7.1党课2.jpg

课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集中收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不仅让《条例》入脑入心,更加提醒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强化责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同时,“灯塔大课堂”也为党员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学习渠道,让学习更加直观,更加深刻。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

微信服务号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