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全省注册税务师管理工作会议 及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召开

日期:2019-01-11 / 人气: / 发布:中明

   2011年4月6日,在济南金都大酒店召开了全省注册税务师管理工作会议及省注册税务师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议。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分管领导、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领导、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秘书处领导、各市国税局地税局分管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省注册税务师协会理事、全省32家A级以上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全省注册税务师行业发展情况、省税协工作情况和2011年工作任务;对注税行业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并通报表彰了我省首批A级以上税务师事务所32家。

    山东中明税务师事务所受到了表彰,本所董事长、省税协理事巴树青参加会议并作为A级以上税务师事务所代表上台领奖和接受授牌。省税协秘书长孙世满为山东中明税务师事务所授牌。据悉,山东省首批事务所等级认证是按照经营规模、注师人数、注册资本、经营业绩等因素综合排名认定打分。山东中明税务师事务所列全省同行业第八名。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

微信服务号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