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共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日期:2019-01-11 / 人气: / 发布:中明

7月27日,中共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委员会在中税协召开了第十一次(扩大)会议,中国注税行业党委书记任荣发,中国注税行业党委副书记、纳税服务司副司长于耀财,税务总局人事司基层工作处处长项有义,中国注税行业党委委员、中税协会长宋兰,中国注税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税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林军,以及行业党委委员、中税协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林军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了中央统战部印发的《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方案》和国家税务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传达了王军局长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批示精神,并讨论研究了相关贯彻落实意见。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

微信服务号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