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公司副总经理李艳受聘担任省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送政策上门 助民企发展”税收政策宣讲活动讲师团主讲人

日期:2019-01-11 / 人气: / 发布:中明

 近日,山东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送政策上门 助民企发展”税收政策宣讲活动讲师团培训会。山东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孙世满,副会长董华、庄勇刚,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程晓敏、刘康,省税协各部门负责人和“送政策上门”活动讲师团成员共50余人出席了会议。山东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秘书长薛玉全主持了会议。山东中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艳受聘作为东营讲师团主讲和省农高区讲师团主讲出席会议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image.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关于组织“送政策上门 助民企发展”税收政策宣讲活动的方案》,明确了全省税务师行业参与送政策上门活动职责分工、组织协调和工作要求,座谈讨论了活动组织与实施环节的相关问题和建议。

image.png

      孙世满在讲话中指出,送政策上门活动是充分发挥税务师涉税专业优势和涉税服务主力军作用的重要契机,对于树立行业专业形象、加快行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讲师团全体成员要精心备课、充分准备,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授好课、服好务。要把宣讲活动当作检验和展示行业和个人能力和水平的有益平台,真正把税务师行业涉税专业服务品牌和形象树立起来。

image.png

“送政策上门 助民企发展” 税收政策宣讲活动是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税务总局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部署开展的税收政策公益宣传活动。活动于2018年12月启动,将持续开展至2019年2月底。我公司积极响应山东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贯彻落实山东省税务局工作的要求,积极派出骨干力量身体力行加入宣讲活动。行业师资人才库骨干40余人组成了17个山东省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赴各市地授课讲师团,将在各市税务机关的统一领导和协调调度下,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做实做好公益宣讲活动,为扩展税法宣传,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

微信服务号

中明集团竭诚为您服务